心血

來潮

用走的出門去散步,順便去把包月最後一次用掉

娜米樂的很啊~一路一直聞

這天氣好到不行,我走到還流汗,娜米兒流鼻水

這小妞激動興奮就會流眼淚流鼻水的~~左營國中旁就是博愛路的自行車道,也是我必騎的一段車道

生態園區站出口的公園改造的很漂亮,在10幾年前這裡本來都是泥土跟雜草遮住的小公園

IMG_1577.jpg

笑吟吟的娜小米~~

這時我開始冒汗了,完全是夏天~

最喜歡她笑到仰天常笑的模樣

↓娜米很不愛走有蓋子的地方,人孔蓋,水溝蓋,只有有洞的,他都會轉個彎繞道而行

健身工廠後方有個"我愛洗狗"的寵物美容,可是他週日公休!

走到綠園! 這裡彎進去也有設置自行車道~可以直通自由黃昏市場再到河堤社區那的公園

喔~對了,我們經過台灣寵物世界,幫娜米買點心,她最愛的起司條跟牛筋棒(4根120元,不到1小時娜米克1根哪)

巨蛋廣告看板是風采依舊的蘇菲瑪索~

娜米側面好像在深思喔~

 

後來娜米去洗澡,這樣路程估計約30分鐘,走的腳好痠啊!是我錯估了, 不過也好,散步也當運動

去接娜小米時發生了一些很誇張的事件,娜米耳朵因為亂動被美容師的夾子夾到流血,還是我自己翻開看的

我又在趕時間要去上課,連要再進一步的問話都說不出口,心情受到很大的影響,我會記取這個教訓!

又笨又累的是回程我抱著娜米再走一次回家去。那事件扯到不行又冗長就不敘述了。

所以,偶那天晚上雙腿痠到無法入睡,陣陣抽痛><

趕快拿根牛筋棒孝敬她,你看她咬著不放那酷se,前腳還往後折,只剩眼球動,我也沒有動作出來

他卻跟我僵持很久

砲麻:這就是娜米護食的樣子啦!

星期一,我抽空帶娜米去醫院給醫生看,醫生處理方式是把美容師叫過來詢問

用耳照燈看,裡面有兩個傷口,因為娜米有尖叫又亂動,所以她根本也不知道夾到肉了

他說是小傷,我知道,但還是要看,娜米全身就眼耳鼻最敏感,後來給我一條很貴的藥膏擦

經過一週現在已經沒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