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小I找我,說要讓我看照片(哪泥?)

哎喲~這是之前我們一起去布莊挑的布~經過小I的巧手

變成軟綿綿的床~這是小I的圖

當時我對布沒什麼概念,挑了粉紅色鄉村風的布~只因為娜米沒什麼粉紅色的東東跟麻麻一樣

結果我們的熱血小裁縫很稱讚這小窩的顏色配置

我就稱它為粉紅小花之春天來瞭~

 

春天來瞭怎知道~~~梅花黃鶯報到~喲厚~

來~轉過來

讓阿姨看看

 

拍謝啊,她剛吃完飯,嘴都還沒擦~

實品比照片更漂亮,我真是欽佩小I的手巧心細。(哈哈哈,我沒辦法)

我一放著,娜米就自動坐進去

也不知道為什麼手壓這樣

 

粉紅小花的彈性不輸我的彈簧床,等會讓娜米示範

 

變成蛋型了, 這床對娜米來說綽綽有餘~還能在裡面打滾

光看就很讚! 還是純手工打造的,我還能說什麼呢!娜米實在是太幸福囉~

要大大的感謝小I,也就是砲麻囉~

 

我剛剛才發現這粉紅小花之春天來瞭可以翻過來~兩面花色^^Y

發呆中的娜米

謝謝小I阿姨!! 嗯,還有老V阿被 

 

剛以上都是假仙的娜米

之後瘋狂在玩,以及怎麼踏都是完好如初的粉紅小花之春天來瞭~       

娜米玩床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