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厚厚~好久沒寫文章!搞了好久,是有這麼手殘嗎?

IMG_0182.jpg

連橋頭賞花那篇都還沒生完

什麼光框邊字,沒-有!哈哈!以後文章走隨性路線~ 

 

 IMG_0173.jpg

廢話少說,快點來記錄最近買物。

IMG_0123.jpgIMG_0149.jpg  

最近吃的飼料有渴望鮮魚跟愛肯拿蘋果羊肉無穀七種魚類加龍蝦,因為這幾種蛋白質蠻高的,想讓她增肥

還有生鮮餐也食用有2個月了,但她就是吃不胖!你們應該有人類朋友是瘦子很會吃又吃不胖的,娜米就是那類型的

不要說我虐待她蛤~冤枉喔!好辣吃來吃去還是歐奇斯有機飼料讓我放心,所以這次在連假前趕快去買6lb的!!以前只敢買3lb的,為啥?

因為會挑食,常常丟掉比吃掉多!(哼)不過,經過調教後,現在飼料放下去吃光光,才敢買大包的~

244b39i.gif

 

 

娜小米身上穿的是砲麻送滴DogPeace(我稱它為南瓜裝)看她超得意的!攏挖A~

IMG_0141.jpg

還有娜米最愛的點心零食囉!一包是紐西蘭鹿肋排,看到就買了,狗友會上次團6包快光了,吃東西速度比我還快!XD

氣候低,娜米跟人一樣好會餓,買起司條給她補充熱量,我家娜米就是吃多又大得多,唉!不知要說什麼~無言啊!小妞

左邊Doggyman2包潔牙骨,很少買這種,這跟牛奶骨不同的是,經砲麻由他棉家挑嘴3犬鑑定過大力介紹的

中間酥脆!價格比牛奶骨高一點,果然娜米也接受~,只是有牛奶味的皮骨,他們根本不屑=,,=,只能淪落在地上踩

綠色的是有添加葉綠素。"優的"在促銷中

 

美安3罐低敏洗毛精,也是純天然的,美容師跟砲麻粉稱讚~洗後毛不會打結!娜米天生捲毛,吹乾後毛很澎鬆!

另外這有添加蘆薈的潔耳液還真是小瓶,但用量還算省~以娜小米來用的話

犬貓腳掌護腳膏,添加荷荷葩油、甜杏仁油與葵花油,看起來還不錯,但還沒試用,用完再來報告~

這個月還包括包月美容1千元,娜小米這次花很大咧~

附上殺紅眼照!

IMG_0179.jpg

PS,我都有認真照,只是沒認真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