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okie-4.jpg

 

餅乾材料很簡單,我都是就地取材用家裡現有的食物

除了全麥麵粉特地買的,用全麥麵粉烤出來顏色比較不漂亮,但健康多一些

沒有加糖,加了在里仁買的有機蜂蜜呢!好香~

cookie-2.jpg

      ↑好像派大星造型喔!

 

全麥麵粉加上蜂蜜,還有林鳳營低脂鮮乳,再加上烤地瓜,把地瓜泥一起混進去麵糰裡

哈,揉揉捏捏後,變成地瓜泥餅乾,好高纖又健康的手工餅乾

如果有燕麥片也可以加進去,但是我吃完了XD

其中有一塊麵糰我有加無糖的植物性奶油,但烤出來口感跟香味也沒有差太多,大概是我加不多

模型是在大創買的,壓一壓很方便,剩下一小塊麵糰我就用刀子切直條變成蘇打餅

後來,發現要在麵糰上先用叉子叉洞,餅乾比較漂亮也不會膨漲起來,看圖就知道囉!

DIY娜米餅乾

也有失敗品,不小心臭灰搭囉!因為我的小烤箱不能設定溫度,所以要很注意

這個餅乾當然娜米很捧場,我是覺得一口一嗯賀呷!不甜也不香,哈~

 

cookie-3.jpg

                ↑不小心烤出兩個蚊香來↑

 

 

看來平常人吃的口味都太重了

 

健康的餅乾還是要讓娜米獨享!一點點麵粉烤出來好多,娜米可以吃很久~

那個說你也要吃的人,去買手工餅乾給你比較快蛤~也不會失望啦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